*看著以前的照片,會會心一笑


跟你們去過很多很多的地方玩,也拍過很多很多的照片
從西門町跟士林夜市開始,再來是06年的跨年

寄件者 2006跨年


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整夜不回家,早上不敢直接回家
跑到捲毛家睡到中午,後來回家被罵得半死
不過那次真的玩得很開心,因為是跟你們
從下午就開始等了,倒數完是仙女棒時間,跟每個老師說新年快樂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接近指考了,一群人還是跑到九份跟十分玩

寄件者 0224 九份&十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一群人在十分買了大大的天燈,上面寫滿了我們的願望
一度還怕願望太多飛不起來呢,最後看著她越飛越高的感覺
真好




畢業了,這是畢業典禮

寄件者 畢業典禮



現在想著畢業典禮,覺得是回不去的青春



謝師宴,吃得好撐XD

寄件者 謝師宴


那天有好多人好多開心的事好多好多回憶
還有回不去的高中


我也忘了那天幹嘛要去八里

寄件者 八里一日遊


寄件者 八里一日遊(2)



只記得那天一直在下雨=    ="
到底是誰帶賽,一定是周卡陰你齁



很快的,這是三民的校慶
我還當天來回呢XD

寄件者 三民成年禮


不過上一次的校慶我好像沒有去=  =
據說是因為爬了五個小時的山難,腳斷了的緣故


去年的暑假去了台中

寄件者 台中遊


這次還是跟你們一起去玩,就是你們=ˇ=



我突然覺得好久沒跟你們見面了,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