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蓋城堡


DSCN2782.JPG


有的時候只是因為寂寞所以害怕,然後害怕被忽略
夜晚容易讓人想太多,總是這樣的,總是這樣的說這樣的認為


換了簡訊鈴聲,誰要傳個簡訊讓我試試看聲音O不OK



其實是害怕的,畢竟有些東西得來不易
要說放就放真的很困難,所以拼死拼活都要保留起來
不想忘掉,不想放手,然後自己被遺忘了


是不是走過那麼長的路,從這裏到那裏
走多遠?走多久?那時的手還是牽著,我還記得



妳還記不記得我跟妳做的約定,找個時間來實現吧



MSN是個好東西,也是個麻煩的東西
它可以很容易的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可以很容易的去疏遠,封鎖加刪除就好
即使聊得再多,也不一定能找到鑰匙,進去心門


看不見的心情只能用文字跟符號猜測,往往卻猜不準
我打了這個:),不代表我真的在笑
你打了這個ㄒ_ㄒ,不代表真的難過



躲在螢幕後的心情是誰也看不清的,有的時候是需要面對面的
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