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知道的梗


英文的實習課有沒有這麼HIGH,學長跟修理修理都出來了
是不是一樣的梗都會有著相同的默契?快笑死掉了




DSC01467.JPG

是DOMO
小胡給我的,現在到福勝亭花168吃份套餐,即可擁有喔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我有幫你打廣告喔XD1740770305.jpg.gif



---------------------------------------------------------------------------













青春是寫不完也說不完的故事,十七歲到十八歲的青春
十八歲到二十歲的青春,過了二十歲是不是就變老了?
還好我還沒二十歲,我還擁有著年輕


過了十年二十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好像有點遙遠,那麼三年五年後呢?又會是什麼樣子


「閉上眼睛,雖然我看不見自己,但是我卻可以清楚的看見你。」




保留著擁有回憶的鑰匙,每把鑰匙都能打開一個信箱,一扇窗或是一扇門
是夜晚,是操場,是走廊,是美術館,是八里,是淡水,是海邊,是西門町,是教室
是圖書館,是麥當勞,是補習班,是小餐館,是電影院,是拍貼機,是畢業還有是廁所
這些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是說不完的


小胡說:每次我夢到的事情都會成真
我也好希望跟他一樣,夢到的事情都能成真,因為我夢到的都是相反的
常常會驚醒,因為夢境美好到不可思議,所以我驚醒



冬天過完了,春天也過完了,卻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好像就只是跑來跑去的,但是總會留下些什麼,是留下些什麼了
不過不會是遺憾,也不會是希望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扇門,一扇藍色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