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回憶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故事,一個故事結束了,會有另一個故事繼續下去
可是中斷的故事連回憶也停滯不前了,時間繼續再走,故事的齒輪卻動也不動了




過了多久,想了多久,念了多久,哀了多久
無從去計較的多久,是不是永遠?而永遠又是什麼?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庸庸碌碌活了十九年,每個階段的故事都可以出書了,一本接著一本
只是泛了黃的紙也不在少數,是過去
故事是不會被忘記了,因為曾經深刻過
總是可以不自覺得想起故事的內容,一個接著一個


在上課上到一半突然的想起,在看康熙哈哈大笑的時候想起
在洗澡的時候想起,在跟朋友拉賽的時候想起
在一個人吃個早餐的時候想起,在有著回憶的地方的時候想起




因為遇不到更好的,所以一直懷念的
這是某個人跟我說的,我不否認




「假如時光倒流,我能做些什麼?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

一直忘記歌名是什麼,直到小官跟我說這是信樂團的



被隱藏住的總是會不禁意的流露出來,想更深入的去尋找
卻又消失的看不見,哀聲嘆氣



雨下得像霧一般的綿密,下得悠悠久矣
我還記得情人節下著雨照樣去淡水,只因為兩個人有著相似的心痛
我還記得突然發現妳總是出現在身邊是預謀好的,心裡甜甜的微笑
我還記得妳說就這樣帶領著妳吧,看著看著又是一股甜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把妳留在昨天做紀念」

被當成紀念的愛情,還會不會出現?
不過我卻還看不見春天,因為夏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