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的莫名跟奇妙阿

有時候就是該來點這麼點小驚喜,這才是生活中的樂趣來源

偶而的笑臉跟偶而的臭臉都不是心情,心情是看不見的
臉上的表情也都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
也沒有想要虛伪,自然而然的這樣

肚子又開始餓了,多了一隻免費的果凍錶
所以我知道現在是十二點十四分,要感謝官小官幫我調時間
(我真的是手錶白癡-    -

人有時候就該熱血一下,既然打不好就在場邊一起加油
"網概加油"  我想拿來當簡訊鈴聲,這一定很酷

可憐的文龍他要是在場邊聽到應該會傻眼吧
不過他不在,所以還是盡情的喊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秘密,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想被挖掘出來
秘密之所以為秘密,就是因為它是最私密的一部分
這應該也算是隱私權的一種吧
(不准隨便侵犯他人的隱私權喔  乖小孩


被搭訕的滋味是怎樣啊?我好想知道喔(喂)
有人說她覺得很害羞,只因為對方很高嗎=   =
果然喜歡高是她的偏好,哈哈哈哈


我也想長高唉,不過似乎定型了很久
不再奢望了,即使看到高的人都有種小小的羨慕


人都不是最完美的,所以才需要成長
長不大的外表就任他自生自滅吧,心靈上的成長才是最困難的


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