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了你們卻不是每一刻


跟自己說好的,要好好的收藏著
反正忘不掉的事情就該好好的記起來
反正腦袋的容量很大,記住很多事情就不會忘記
(不過課業就會忘得很快,因為不是刻苦銘心的


每個白天總都是能好好的過
有很多的朋友在白天可以陪在身邊

晚上的時候
我有樓上鄰居,我有室友,我有超人,我有蓉蓉

可是當散場之後,擁有的還剩下什麼?
總是會有孤寂的時候,朋友不會一直在身邊

朋友給不了的,情人可以給
情人給不了的,朋友可以給


自己卻無法給自己什麼




貼心的簡訊我收到給多,謝謝你




有時候結局不會是最美的
可是說好之後還是要把心情收拾好
明天還是要繼續的走下去,一邊祝福一邊前進


看了看,總是會有的會心一笑
可是卻會發現,嗯哼~這不屬於我了
心總是有一些落寞


夜晚是孤單的,是熱鬧的
只是交會的時間不一樣而已


打了這些,只是因為現在一直跑出讓我睡不著的東西




樓上的新人XD
要好好走下去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