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可以幫上忙會很開心


不睡覺能看到什麼樣的景象?
星期日在5:30分太陽緩緩升起,6:03分的時候天空好美麗,6:17分的時候下起濛濛細雨
6:32分的時候有著晴朗的天空跟彩虹
感覺很優閒,其實這樣的生活美好,當然不是說不睡覺
是早起看到的天空,讓人迷戀


每個禮拜期待的都是星期日的敗犬女王,一起看的感覺很好
雖然在我家看,我的床上看,可是我都沒什麼尊嚴= =
一直被擠到邊邊這樣,還快掉下去

然後呢然後呢
現在又要變成跑龍套的這樣"



要好好生活,好好的開心


有位該死的神父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我不喜歡這句話,因為他可以做很多種的解釋,身體的痛苦,心裡的痛苦,回憶的痛苦
可以過去的是身體的痛,心裡的痛,可是回憶的痛我卻不想忘,忘掉了那些就好像我誰也不是





玩著捉迷藏的遊戲,抓不到妳的我,抓不到我的妳
互相躲避著,誰也見不到誰,誰也碰不到誰






心裡的脆弱總是不經意的浮現出來,又很迅速的被收藏的很好



DSC01285.JPG
*還記得這燭光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