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珍貴又很難忘的經驗

2越3號這天,親愛的林佳緯同學幫我們舉行了"戶外踏青"活動
人數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約是16個人左右
(在此聲明:陳罐頭是假台北人,哈哈哈哈

目標貢寮:
8點多搭上火車後,一路晃阿晃的到了貢寮
(在車上好想睡,平常都沒這麼早起的
到貢寮一下車,死林佳緯就去租腳踏車了(我不愛腳踏車啦- -+
還很巧的遇到一乙的學弟妹跟大便的電話

我承認我腳踏車起步很弱,很久沒騎了嘛><
在這要感謝一路上陪著我的人><" 你們都是好人(發卡
其實腳踏車只騎了短短了一段路,小胡就翻車了,沒看到真可惜阿
只能說~他摔的又高又遠,回不來啦~~!!!!

目標草嶺古道:
說真的,很久沒動了,爬個山就累的要死
一步一步的想說應該只有一小小段路吧,慢慢的爬終於到了!!
還有看到龜山島喔,龜頭跟龜殼還有奇怪的煙(笑

目標桃源谷:
老實說這個目標真的是很.......幹!!
遠遠的往上看,它在很遠的山頂想說那邊應該就是頂點了
結果到了涼亭休息一下,哇靠!!!更遠的在前面
一路偷罵林佳緯一面任命的往前爬,突然覺得北銘的樓梯算什麼!
桃源谷,我們爬了好幾個小時,缺水不缺糧,腳酸的要死
每到了一個涼亭休息,心就涼了一截,因為更遠更高的地方還有一座涼亭
這真的是"一山還有一山高,涼亭一座又一座"!!!!

終於再經過千辛萬苦之後,我們攻頂了!!
真的~整個好驕傲=ˇ=,600多公尺的山被征服了~
同伴們~~歡呼~~~~耶~~~~~

沒想到攻頂之後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據可靠消息指出
下山的路需要走2個半小時,不斷的下坡又下坡,一路上還看到一堆牛大便
當大家的身心都非常的疲累之時,我們遇到好心人了>////<
感謝給我們水跟糧食的好心人們,你們救了13條人命阿!!

目標石觀音廟:
下坡的路很陡,很不好走,而且腿都軟了,都會抖呢!!!
再經歷半個多小時艱辛的路程,我們到了石觀音廟,它的茶都要被我們裝完了呢!

目標下山:
據上山的女士指出,下山要走1個小時(我有傻眼= ="
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心默默的往下山的路上走,在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蓉蓉是個"真男人"
連低調都輸給了蓉蓉,蓉榮的精力都比低調好呢XD

下山的路讓我有種在叢林中冒險的感覺,聽到了不是水聲就是奇怪的叫聲
路也越來越奇怪,越來越難走,又濕又滑的,一不小心就會摔到谷底....
所幸大家都很平安的下山,此時是五點整

目標福隆:
往福龍的路上,原本的13人拆成了三團
有5個人往大溪車站的方向走,遇到好心人士載他們一程
(嗚嗚在大溪車站腳抽筋,一直唉叫罐頭小力一點,輕一點....
有4個人再往大里車站的路上很幸運的攔到車(絕對是靠美色的ˋˊ
剩下的三個人只能徒步慢慢走,還遇到坑人的計程車司機

目標回台北吃燒烤:
回台北的車是7:01跟7:08的自強號跟莒光號,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撘到車
沒想到事情絕對不是帥哥想的這麼簡單,意外發生了......
我,低調,胖胖,阿凱,罐頭,小胡,小白,小永撘著區間車正準備到福隆..
沒想到....竟然下錯站了!!!還是個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石城

*目標變更,盡快回福隆:
下一般的區間車要7:38分才到,眼看是撘不到車了
所以我們決定叫計程車!!!沒想到卻叫不到車,因為那個地方太偏僻太遠了
害罐頭還發了脾氣,這該死的台灣大車隊
看著路上了車一台又一台的開過去,卻沒有一台車願意停下來
就當我們都放棄希望的時候....一台載著龐大木材的連結車停下來了!!!!!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說可以載我們一程(遇到好人了>////<
所以腳抽筋的嗚嗚,我跟低調先搭車回去,其他人最後決定撘7:38分的區間車
我們到福隆的時候已經7:30了(在此要感謝小欣跟魷魚~它幫我們顧東西等著我們!!

目標回台北:
最後在7:44分的時候,大家終於在區間車上相遇,並且可以回台北了
哇賽!!!超級感動了,吃著便當此刻的心情都是超超超級放鬆的~
到了台北,覺得踏著台北的土地真好....=ˇ=


*難忘的共患難共享福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