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樂

其實為了這個聖誕節苦惱了超久,兩個禮拜前就拉著我姐
陪我一起去挑禮物,我都很偷偷的,妳都不知道吧
禮物挑好了,也想親手弄卡片,不過我太懶了(炸

後來忙了一陣子,也開始為當天的行程煩惱
要吃什麼是很大的難題,我想了超久說!!
最後還是感謝網路的方便=ˇ= 解決了我的困擾

桃園市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3F,杜蘭朵
是我決定要吃晚餐的地方,至於有鐵軌的店!下次再一起吃吧

我點了牛肉焗烤,妳點了海鮮焗烤(我們都很愛焗烤呢






DSC01287.JPG
*這是我的

我喜歡它裡面有很多香菇XD 牛肉的話有點太老了

DSC01286.JPG
*這是妳的

它的海鮮料超多了!看的我好羨慕-ˇ-

DSC01289.JPG
*有燭光欸!是燭光晚餐




吃完飯的點心我好愛喔,是提拉米蘇欸!!
(它的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帶我走

雖然我吃完焗烤後一直說我吃好飽!可是提拉米蘇,提拉米蘇欸
我很快的把它吃光了-ˇ-,我最愛提拉米蘇了

我們兩個真的是善心人士欸,都會幫忙填問卷
是不是這麼的無聊啊?上面都亂畫了,聖誕節快樂這樣"






DSC01296.JPG
*我的頭好大這樣"











我知道妳很健忘,所以我會幫妳記住所有的事
妳說就這樣一直繞阿繞阿,我說這樣才可以牽更久

我很喜歡妳的圍巾喔,暖暖的好舒服
很知足的,我覺得很幸福-ˇ-
(不過我不要比手語啦


*什麼時候才能沒有殘念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