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很美好

每天睡覺前有一個人可以想很幸福
每天起床時可以想一個人時很幸福

所以,我現在很幸福

突然發現有好多事情需要規劃,只是我沒有車
所以可能會浪費很多時間在走走停停上面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啊!真糟糕

我還是會跟你們一起的,所以請不要每次都對我說
這是最後一餐了,其實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偷偷表現出自己的感性XD

有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就像是回到得當初的感覺
有好多好多首歌是我現在的心情,所以我心情一直都不會變差

還好我很會裝裝樣子,或著嘴巴閉起來不說話
總是能逃過你們XD,只是不好意思反駁你們而已


其實也沒打算當成是秘密,只是不想張揚而已
反正總有一天會被知道,那就給你們自己發現好了
我才不要自己說呢,那多讓人害羞阿

明天讓人很緊張

*我會仔細的找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