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告人的寂寞

好像一切都變了樣,以前呢?找不到了,正視著現在跟未來,感覺好疲憊
我很念舊,所以我常常想著以前,但是是回不去的,要時光機嗎?不要

或許是認識久了,看清了本質,才會覺得不適合吧
我不善於拒絕別人
知道了太多事情是不是也是種累贅,那還是都不要知道好了

平平凡凡的生活阿,我在正接近。
花個小錢可以買到了幸福,何樂而不為?
(意思是要花薪水)

盡量不去思考,太多太多的東西,煩阿,最近常常出現
可不可以有話就直說,可不可以不要都憋在心裡,似乎好難

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有話直說?你有病!

其實我很單純,不喜歡玩心機遊戲
也不喜歡玩我討厭你卻裝著喜歡你的態度

然後,我不說話的時候不要理我

假裝著健康的生活,不要想得太多,日子這樣過

*我沒吃晚餐,現在好餓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