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已經忘記那樣的感覺?

多久沒有停下腳步?還記不記得當初的美好?
是阿,是這樣的感覺。但是我好像已經不再記得,想保持著單純

臥在窗邊,散在床邊的陽光洩了一地的,思念
低音BASS在耳邊響起,是貝多芬的交響曲?還是近乎莫札特的鋼琴聲
是的,我在唬爛。

喝了會傷肝,不喝又傷心
不過沒有閒情逸致,多麼刺眼的日光,我的太陽眼鏡被前女友借去了還沒還
說到前女友,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噢!我沒有在想她

台北跟桃園的天空不一樣,也跟嘉義的天空不一樣
凌晨微亮的天,有著夢幻色系的光亮是在嘉義的海邊
台北是霧濛濛的很有神祕感,桃園的是晴朗無盡的原野

說到海邊,其實我不會游泳,我是隻旱熊
請不要隨意把我丟進海裡喔,我會被嚇死

翻著回憶的相簿,發現有著許多的夢
繽紛的色彩點綴著童年的生活,時間變的很倉促
家裡的抽屜,還擺著被退回的溫柔



*是我的好朋友們,單純是他們的優點

走過了幾條路,又看了幾本書,是不是沒有幫助?
在午後找到了一杯茶,不同的苦澀卻有一樣的味道
我知道妳不喜歡咖啡,所以我已經忘記,總是不經意提起

藍色的邊,平靜的面
微皺的思緒被吹走了好一些
童話裡剩下了一頁,是否是歡樂的結局?

*浪花凋謝了,我想我找到另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