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好好的面對?



* 吶喊?


人要懂得認份,讀了就讀了,乖乖念好比較實在
這是屁話!我還是想追求夢想,不過是不是遙不可及

想轉系,這是不是只能說說而已?我也不知道
有人說,要面對事實。好好念好才實在

我一直都很面對現實,書我有讀,該看的我還是有在看,也不是都不念
只是我還是很想學我想學的東西,不是現在我在學的東西
不開心,但也沒辦法!我能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研究所,我應該會考,可是....我不想考資管系的研究所
所以,畢業之後可能要準備很多東西了,很多很多東西

so what ?

沒有夢想活著要幹嘛?



*這好可愛 (﹥\=ˇ="/﹤)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