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西有上過嗎?

外頭天氣好好,好想出去玩,可是我只能被關起來,因為書看不完

統計統計,該拿你怎麼辦?老師上課再說啥完全聽不懂,海角七號海角七號
管數,這個我還OK,只是需要大量時間來算,不過我沒時間了
資結,河內塔好像很簡單,演算法呢?BIG-OH是啥鬼?PPT好多好多,二元樹要征服你
資庫,似懂非懂的ER圖,還有正規化希望我能懂你

佳緯林很好心跟很悠哉的幫大家做了激勵桌面圖,請看


* 我只能說他太閒囉

突然覺得好多好多東西要懂,卻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能拿到我想要的嗎?好像有點困難,這不是我能輕易決定的事情

我能怎麼辦?Who know 呢?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