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很久的時間

好想每天每天都有好心情,可是好像沒那麼容易
低調說:我怪怪的?
聽聽歌放輕鬆,不要問我喜歡誰,因為我不會說

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怪,只是覺得沒什麼開心的事情吧
又覺得生活很沒意義吧,老是再學一些我好不喜歡的東西
其實我發現我很愛攝影很愛剪輯之類的幕後工作

失落非主流,因為我一直都在失落
崩落的東西什麼時候可以再組裝好,跳不動的時候,請麻煩給我點電壓,
請給我竹蜻蜓,我想到處飛來飛去

我不是超人,我也會有軟弱跟想放棄的時候,我知道哭過之後,我會變的更強壯
只可惜我還沒有哭,所以我還不夠強壯,是這樣嗎?

不知道


*空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