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回憶,忘記不了

迎新宿營,從去年結束後就想帶給學弟妹我所體驗到的快樂
所以我很開心的能當上小隊輔

其實從宿營的前一天我就很緊張,害怕萬一帶不起來怎麼辦
學弟妹都不HIGH怎麼辦,還好這都只是我多餘的擔心而已
出發的前一天幾乎都沒睡到,因為我睡到一半被低調挖起來弄音樂
其實也沒做多久啦,從一點做到四點,五點要起床而已

六點半在室外籃球場及和我們可愛的隊員們,清點人數之後就上車出發囉
不過有沒有這麼累啊?一上車學弟妹幾乎都睡死了,而到成豐所花了時間也比想像中的快很多
而我在車上其實也暈暈的滿嚴重的,差點沒吐出來,這都要多虧我沒吃早餐的功勞= =

到成豐之後,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只是一開始的爬斜坡似乎讓學弟妹覺得很累XDD

到營火場後,在主持人:團長還有興毛,搞笑的開場之後
重點的小對呼跟小隊名終於要出現了,沒想到學弟妹能接受我那很鳥的隊呼阿
不過似乎趴子不太好搭,哈哈哈哈哈

代代在前面彈吉他教唱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代代好正
隊輔的新娘抱,第一次實在讓我吃不消,不是說佳欣妳胖喔
是我力氣沒出好XDDDD摔得那一下實在是喔,好害羞-//-

知足的手語教學,整個感覺很溫馨欸,我超愛阿宗比的知足XDDD
根本就像是去年的林佳緯嘛,GOOD~

午餐是便當,不過我吃沒多少就拿去回收了,現在想起來害我現在很餓ˋˊ

下午的大地遊戲真的很好玩,雖然第一場對上君君跟源源的第六小隊
運氣不好的輸了,可是大家似乎也滿HIGH
第二場對上三小的第二關,在大家努力的支持下,雖然輸了
可是我覺得大家好棒喔,可憐的阿宗濕的最多...........

第三場終於對上阿凱跟花枝了,猜拳潑水採三戰兩勝,雖然前兩場我一開始都輸了ㄒ_ㄒ
不過多虧有阿將還有點點,這兩位猜拳高手,贏了贏了
把對方潑濕的感覺超爽的,雖然阿凱很卑鄙的偷襲我,可是他濕的比我多
而阿凱他們在輸了之後想上訴,不過很可惜,一開始我大開殺戒,一殺六,穩穩拿下勝利

第四場在客服橋和小淵跟大頭隊上,我只能說這是讓人害羞的一關
為什麼會讓人害羞呢?就讓我來說明一下吧
這關的玩法是:由女生將穿了線的棉花糖綁在脖子上,在由男生上前去咬下
是不是讓人很害羞,而最讓我害羞的原因是,佳欣第一次綁得太下面了,棉花糖整個掛在胸部上
這是福利嗎?也不用這麼明顯吧-//////-

第五場很辛勞的爬到上面去找華建跟雅茜,又再次對上了君君跟源源
這次不能再輸了,攸關面子問題,眾小隊員們加油~
終於在激戰之下,我們勝出了,而可憐的君君跟源源只能無奈的接受懲罰
"絲襪套頭"~只能說,一套上絲襪任何人都會變成強匪阿

第六場在阿猴還有蓉蓉這關大戰查理還有碧碧,這關會贏我覺得是大便還有阿宗的功勞
一個是指揮官一個是擾亂的功力超厲害,阿宗你要不要考慮去當女生阿
你的高音又尖又厚實欸,整個誇張的喔~下次你可以喊給小官聽XDD

在一個下午的廝殺之後,我們的勝負是三勝三敗,還不錯啦
"冰友"小隊聽說從頭輸到尾,要加油喔~

晚上最重要的活動就是螢火晚會還有夜教囉!
晚會的一開場就是女生們的香火舞,整個很有FU欸!整體評價很棒很棒
再來是拜火舞,就是一直在阿雷伊~吞巴拉勒吞爸~其實很有MAN POWER吧
營火舞接著一起來,只能說超棒的~前面的營火是假的吧,一直拼命往前靠近

甲班的玩酷好帥好帥,丙班的一支獨秀,愛無赦,整個有殺到啦
而我們班的情花開似乎一出場就有很多尖叫聲,阿猴跟嗚嗚的胸部整個是大亮眼
籃球火整個很MAN齁,其實我也是真男人!!!
男女熱舞跟女熱舞整個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了

每年必有的第一支舞,其實是拿來偷偷認識學妹的XD
可憐的阿凱說他都沒換到很正的學妹,至於我嘛~嘿嘿!是秘密
大家似乎都會卡在同一個地方,手繞頭手繞頭,加油加油

三個心願也是很有FU,尤其是有那麼一大圈這麼多人的時候
這邊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開心,就是我們的小隊員說,我跟佳欣沒有在前面跳著的話
他們都不會跳,這讓我覺得被依賴的感覺特棒!

晚會結束後,夜教就成了最後一項重點大戲
事前的撲梗真的超棒的,有學妹還因此想回去,可惜已經上了賊船了
不過夜教只有前兩關很有感覺,因為都沒有別的學校出現,走到上面後因為人太多了
整個感覺都被破壞掉,所以幾乎變成是夜走了,這邊要對學弟妹說對不起喔

(題外話:詩予是心機鬼的由來,想知道請來問我喔XD)

晚上的水舞很好玩,雖然冷不過大家也玩得很開心,煙火真的很漂亮
回到房間後,因為太累了,我承認我那天沒有洗澡= =

隔天一大早就起來給學弟妹,"模寧扣"啦~我知道大家都還想睡,可是也不用擺臭臉嘛
早操是累死人的"頭號甜心",我可是很專業的有露出微笑喔

早餐過後沒多久,就開始今天的闖關活動了,第一關真的很累,一下子要爬到最高點
死華建幹嘛沒事把關卡設在那麼高,不過那關可是輕鬆過阿XD
妙麗跟莊莊那關有讓人害羞的動作,詩予跟一節那關真的是太難了~
小原的畫圖關卡會讓人哈哈大笑,嘴巴夾麵條,阿宗跟阿將的搭配真的是太妙了

低調跟代代的關卡,懲罰真的是讓人很痛很痛,陽明跟憨包,關卡很簡單
可是我掉了6,7跟橡皮筋,在這邊我做了一件真男人的事情,為了兩百元金幣
我把可樂加芥末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給一杯乾下去了,現在想想還真噁心=  =
阿猴跟蓉蓉,這關的重點是"蓉蓉關主好可愛"

午餐是吃烤肉,我愛吃低調跟華建弄出來的炒麵,吃的超飽的~

閉幕式,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要對第八小隊說,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拿到麥克風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第八小隊,我愛你們,你們是最棒的喔~呵呵
很喜歡花田說的一句話,希望你們在以後和別人聊天談到大一的迎新宿營時,是充滿的歡笑回憶的

(很可惜的沒有整到值星官ˋˊ)

在回家的路上,大家都沉沉的睡著了,因為這兩天的疲勞真的很多,可是快樂的回憶還有歡笑
遠比勞累多很多,我想這些記憶會一直在腦中吧。

97資管迎新宿營,在此落幕!謝謝大家,我好愛你們

*無價的回憶,最美

照片上傳好多*觀迎光臨*請點我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