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陣子,大家情緒的波動似乎都很大。是壓力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或許每個人不開心的事情都不一樣,也可能是無可避免的
可是,一直這樣的不開心,有用嗎?應該也解決不了吧

人生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何不讓自己過得開心點呢?
與其讓自己一直的不開心,讓自己一直在壞掉的狀態,心都壞了
那不如去死一死好,反正也救不活

這幾個月下來,有些事情讓我感觸很深
其實是在一些平常會忽視的地方,反而能得到最大的快樂
和朋友相處,輕鬆愉快的聊天,互開玩笑,其實我會很快樂
這是會傳染的,我很想讓自己的開心,傳給每一個人
即使我餓肚子會很不開心,可是吃飽之後,我會對每個人都開心的微笑

能相處一起的日子不多,轉眼間我們現在已經大二了
還有多少時間能夠在一起歡笑還有創造回憶呢?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很想把握現在的每一刻,即使課業很重
事情很多,煩心的事情也是多到爆炸,我還是會想跟大家相處的時候是快樂的

我總覺得,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是來不及的

壓力很大,我知道。好像一直在被拉扯,我知道
可是我不想壞掉,好浪費我的生命,我活在這世上,不是為了讓自己壞掉

我好愛你們大家,這是真的
我很善變,我知道。我很容易隱藏情緒,我知道。可是我喜歡你們大家
這個是真的!

樓上的鄰居,樓上鄰居的鄰居,睡在我旁邊的人,大方借房間給我住的人
願意載我到處跑的人,會幫我送消夜的人,平胸鬼,心機鬼,路癡鬼 ,大正妹,小帥哥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我很愛你們

*你今天有很開心的微笑嗎? 笑一個吧


                        (完畢)


/*\下集預告:宿營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