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很簡單

其實單身很好,只是太容易寂寞了
總是希望身邊有個人陪,卻不知道該是誰來陪

對於愛情,一直以來都不是那種很容易就愛上的個性,一切都是從朋友做起吧!
總是將自己的感情隱藏起來,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我都當作沒這回事

一步一步的慢慢走過,好像是發現心裡的那個缺
是誰來補,可是優柔寡斷的我,沒有辦法可以下了決定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動作,而悄悄的掀起波動
會因為這樣而困擾很久很久,因為我不知道這是不是

第一印象很重要,外表很重要
但這卻不是我選擇的準則,聊得來,在一起不說話也不尷尬
比起外表,我更在乎這種感受

*擁抱的對象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