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這樣子的嗎?

男人第一眼看女人,總是先注意身材跟外表
或許第一眼的印象很重要,但我總覺得總是會看走眼
很多人不去認識,是不會了解的

有些女孩,認識越久就越覺得她越有魅力
縱使第一眼並不驚為天人,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可是相處的時間越長,就越會覺得她很漂亮

沒什麼原因,就是有這這樣的感受
所以,我喜歡看正妹,可是我更重視的是感覺

長的正,有什麼用?話不投機半句多,一樣會被FIRE
不過我也沒有那種條件,都是我被FIRE比較多,呵呵


*狂亂的情緒其實只是想要有個平靜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