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的方法,用石膏就可以

小胡說一開始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很酷,後來才知道我是三八
小官的學弟也說我很酷,小官卻說我的臉很憂鬱

其實我是很憂鬱的,常常在不知道什麼時候發作
來的突然,走的卻很慢,可是我很少表現出來,我喜歡偷偷放在心裡

假面的微笑,我很喜歡用
反正看不到我的心,我就可以默默在心裡做我的心情

不微笑的我不是不正常,這是我原本的樣子
我會發瘋我會很HIGH,可是我也很正經很悶

口是心非,其實只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
我很怕受傷,所以我都先把自己保護的很好

我最常的晚上的時候發作,因為涼涼的我覺得很舒服
喜歡半夜到便利商店去買東西,看著有東西看的窗外

然後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可是它卻還不走
慢慢累積,慢慢累積,它不會爆發,可是很危險

有人跟我說,像我這種都不會表現出來的人最可怕
也許是吧!說不定哪天我自殺還會讓大家很震驚
不會我應該不會做傻事

*一碗水,加上少許石膏,攪拌攪拌,劃上一刀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