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退化,大家都一樣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低調是很帥的,又高又帥
可是現在呢?他卻變成那個鳥樣~

為了讓大家記得低調林以前的帥樣,我將把低調林的退化史公布給大家知道



*看到沒?多麼陽光的帥阿~~



*穿著小小外套還不忘裝可愛喔



*穿著羽絨大衣戴著綿羊帽~很可愛齁



*新好男人下廚廚廚廚



*這個時候是顛峰期吧!!



*開始墮落囉~



*看看他的頭髮有多厚阿~~



*墮落之餘不忘裝可愛



*糟糕囉~無法挽救的地步開始了



*這個是.....什麼東西???



*唉~好短的鳥頭喔!!!誰要救救他~~


請看到這篇的朋友~好好的勸勸低調吧ˋˊ
不要讓他墮落下去最後剃光頭喔~~~

(完畢)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鳥
  • 宋拉
    先回在看
    我真是機玲
    我的沙發阿
    阿哈哈哈哈
    舞告送
  • 代代
  • 他好漂亮。 白白的
  • 君君
  • 哈XD
  • 佳欣
  • 怎麼這麼好笑阿~
    剃平頭~是個不錯的選擇XDDDDDDDDDDDDDDDD
  • Echoooo
  • hahaha~

    是拯救低調大作戰嗎! 不過他應該不會鳥我們!!
  • 華建
  • 我笑死掉ㄟ
    低調太有梗ㄟ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