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神鬼傳奇三,不過電影的部分我就不提了
要自己親身看過最好-ˇ-,我只是想碎碎唸的記事所以打這篇

跟大家約好兩點再西門六號出口見面,不過花枝跟蓉蓉要搭火車上來
所以我很善良的去台北車站接她們,可是親愛的阿蓉,為什麼你報個地方都說不清勒
害我找你們很久,我都快熱死了ˋˊ

一點半就到了西門町,離約定的時間還很早很早,所以就先看看電影上映的時間
最早兩點,接下來的就要兩點五十分了,很不想等太久
所以希望其他人早點到,可是死低調跟嗚嗚竟然遲到ˋˊ

看不到兩點的就只能買兩點五十的囉,中間空閒時間到肯德基打發打發
蓉蓉都沒吃東西,所以她點了一杯可樂(這樣會傷胃吧=  =)

*可愛的阿蓉


*低調林剪了一顆奇怪的頭


*一不爽就比中指,真糟糕

看完電影後,跑去誠品武昌亂逛打發時間
肚子快餓扁了才開始討論晚餐吃什麼,最後決定吃魔法咖哩
不過只有花枝,蓉蓉還有我要吃,佳欣跟低調去過八八節把烏烏丟在一邊(這是假的)


*在等星巴克的背殺,花枝小姐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嚇到的謝同學XD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吃過魔法咖哩,有人說有也有人說沒有
不過我是覺得不太好吃ㄒ_ㄒ,我好後悔晚餐吃那個> <"

咖哩沒什麼味道,雖然可以一直加,可是我不敢恭維
香菇雞肉湯沒有雞肉,水果沙拉我不敢吃沙拉XD
反正就是不是我愛的東西就是了

我覺得有種敷衍的感覺,其實我很認真在打ˋˊ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