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鳳凰颱風的到來,我才曉得說今天是何年何月
看起來我暑假過的很悠哉,也浪費好多日子

離上次到學校的日子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時間過的還真快=口=
天氣熱的要死,我都躲在家裡偷偷防曬,不過肥肉似乎越來越多

好想買衣服,最近有點閒錢
我期待著八月份的台中遊,買衣服買衣服買衣服~~~~

我發現我的手機好久沒響過了,讓我有點懷念我的鈴聲
不過簡訊倒是收到一堆,廣告你別再來了,我已經聽膩我的簡訊提示音了

昨天下午風雨有點小大,我跟我姊騎著破爛的小50去全聯搜括零食
結果沒帶雨衣,中途下起大雨,我跟我姐很狼狽的去全家買了35元的輕便雨衣*2
安全帽一拿下來整個就跟流浪漢一樣,好險我現在是路人XDD
在全聯搜刮了很多吃的,不過我注意力始終在100元的杜老爺桶裝巧克力冰淇淋

閑閑沒事的空閒時間,開始玩了武林群俠傳
可能是因為剛OB吧,所以沒什麼外掛,玩起來頗開心

最近開始擔憂起未來,因為我不知道以後要幹麻
是不是得走一步算一步呢?我在煩惱.........

對了對了,來說一件老梗的事情,跟很久沒見面的人總是會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其實都聽到煩了,每次說沒有總是被吐槽,不過我真的沒有
可是我很想有,所以多多介紹給我吧。我總覺得會單身四年= =

最近有很多歌手出新專輯,我都滿喜歡的

有很多部電影都在暑假上映,我覺得我會花大錢,不過要有人先陪我看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雖然我一個人習慣了,不過還是想要有人陪

海賊王的卡通看不膩,今天台視讓我好感動

然後有多好事情想說,不過我累了。下次繼續吧!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O
  • 唷~

    你ok的拉~!!不用擔心一個人~
    就是一個人
    到時候找到第二個人才會high嘛~
    哈哈~
    看到我網誌很無言吧~哈哈
  • 你那什麼奇怪的理論= =

    還有~~
    你閃光閃滿大的喔XDDD

    於 2008/08/02 14:58 回覆

  • 鳥
  • 我快要陪你單身了
    QAQ
  • 很好(拍肩)

    於 2008/08/02 14:58 回覆

  • 小美
  • 尚德有新劇~詳請請看我的無名網址

    www.wretch.cc/blog/tarot77921
  • OKOK~~~~

    於 2008/08/02 14:58 回覆

  • TING
  • 台中行!~買衣服!~
    我跟定你啦~><
    單身四年‧‧‧這個我要考慮一下 XD
  • 要跟我喔
    可是我是跟高中同學出去喔XDDD

    單身四年喔
    沒關係啦~有你陪我XDDDD

    於 2008/08/04 18:20 回覆

  • 屁姬
  • 買衣服買衣服
  • 你上次買了什麼衣服阿~~

    好想知道阿=口=

    於 2008/08/05 1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