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家了,再也不用走長長的路到學校

在這要感謝 阿猴,低調,華健的幫忙
因為雖然我搬家,可是都是他們幫我搬的,我在家裡默默的吹冷氣打包行李
在此對他們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我的新家在哪呢?
是在低調家的樓下的樓下勒,至於大小跟低調家一模一樣
兩個人住是可以的,只是看起來不會像低調家一樣大
不過住起來可是很舒服的(抱怨一下,阿鳥你快給我整理好!!!!)

新家沒有網路,我的電腦也壞了
所以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不過看久也會無趣的說

晚上吃金北海道,還遇到大志

吃飽後我跟華健就開始了兩個人的方城之戰= =++
到後來低調跟阿鳥也加入了,該怎麼說
我運氣很背,連續兩把都因為華健跟阿鳥單吊東風而放槍
我快哭死了> <" 不過大家似乎都沒輸沒贏
低調最可憐,晚上都沒胡過

半夜有幾個人很瘋狂,又跑去夜包
我最正常,乖乖待在家裡睡覺

星期日還是沒網路,睡到中午去找姐阿泡茶聊天
下午繼續看電視,還有方城之戰
不過聲音真的很大,低調在四樓都說我們吵

晚上吃伯克牛排,全家的新進店員很正,我超愛

是不是打上癮了,10點又在張晴家繼續奮戰
可憐的阿鳥一直被嗆,是不是放槍王呢? 哈哈哈

小慧帶回來的油飯跟羹湯真不錯,吃的好飽

就這個樣子,我搬完家的兩天生活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