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過去 做一些我現在後悔的事情

曾經有個問題是這樣子問的:哆啦A夢的道具你最想要哪個?

以前的我一定會說我想要預備口袋 可是現在我只想要時光機


想回到國中 國三的生活

因為這樣我可以再一次的認識易瑋 很多事情想起來我很開心


想回到高一 高一的甜蜜我沒忘記過

其實該好好珍惜 可是我卻用很糟糕的方式結束

沒有考慮到饅頭的感受 只想說要斷乾淨

卻傷了她好久好久 不理不睬 天啊!我真靠北 我想有連絡


高二的三班 我好愛你們

那種生活現在沒有 所以我很懷念

是不是能夠再回味一次 能有一天也好


還有 我在想念 優

現在想想 那個時候我幹嘛要放棄 應該要好好把握住才對

可是我沒有 我說我阿 很蠢

牢牢的抱住 親下去就對了 我卻沒有這麼做

最後放了手 我現在在後悔 我想有連絡


不過 高二我也跟一個我很愛很愛的人

維持了短短了兩個月的戀情 其實是我的錯吧

應該要好好道歉然後再好好改變 結果一聲不吭的我就放棄了

我想回到那時候 可以一起看書一起出來的時候

紙我都還留著


所以 我很想有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