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滿贊同的! 人要是沒有了夢想或是目標,那活在世上要幹麻?

不過也不是每個夢想都能實現的,而且夢想也隨著年紀想法而改變
也許有位國小老師小時後的夢想是當教育部長,長的越大夢想也越縮減
他可能這麼樣想,其實能當個校長也不錯,不然高中老師好了,國中老師
最後他覺得能當個國小老師就很好了

其實我覺得還滿寫實的
我小時後的夢想也很多,大部分的人小時後都有很多的夢想吧
可是現在大學了,想想看自己還剩下什麼夢呢?

一步是登不了天的,與其跑到終南山上等著別人發掘
倒不如踏出一步,慢慢的走,走的踏實才是最快的捷徑吧

我現在也已經踏出一步了,朝著我所想著的地方前進著
或許最後的結果是難堪的,但是那又如何
沒有開始跟終止,最重要的是過程,這真是一句好話

壞抱著希望我覺得我的生活會比較開心,比起那行屍走肉的生活
其實我很滿意現在=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