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說一些事情
如果當初我媽沒有介入我的志願表的話
我現在應該是讀元智中文系吧 不過很可惜是我媽不讓我讀文學院
所以我選了銘傳的資管系 一開始還沒有什麼 慢慢的我有感覺
其實我不是很適合 比起坐在電腦前看到不懂的程式碼
我覺得我看著古書還比較好 雖然說中文中文要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反正我也有 我好想轉系 不過沒辦法 我老媽說的算

今天生涯規劃做了性向測驗 有多少人是因為興趣選科系
我一樣是A型人 文文文文文~從小到大就繞在我身邊
我媽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所以我被迫放棄了好多東西
這樣好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哀哀怨怨的還是要過日子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


風也大的很誇張 帽子飛走倒也不稀奇
拍起天空我才發現 我多久沒拍自己了 好久好久

生鏽了 打不開 鎖起來的鐵盒子裡 有好多的東西

又說到資管系 因為我還在苦惱
代代說:如果她能從這個系畢業就是神了

我想我也是一樣的吧 沒有興趣的東西 要學好難
不過人生似乎都是這樣子的 沒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喜歡的
長的越大能作主的事情越多 可是就一定會比較快樂嗎

想回到小時候 可是沒有辦法 所以人們才需要回憶
因為沒有辦法所以才特別珍惜 這是人性

我有沒有可以拿出來炫燿的東西 對於資管
我沒有 因為我沒有學到什麼 不過倒是很宅 我不想這麼說

其實我想讀中文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