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天 我會突然的清醒 之後又沉沉的昏迷
委靡不振 我覺得是因為沒人管我 我沒有自制能力

我在想 這一年來我學到了什麼 好像都沒有
我一直覺得我選錯系 其實我比較想去讀中文系
或許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 可是我寧願跟孔子大眼瞪小眼
雖然我很不喜歡他 論語 孟子等等之類的書 也比看不懂的程式好

我開始懷念起好多事情 人生不能重來 我卻像流水般浪費

其實我在擔憂我的未來 我的系或許跟以後的工作不一樣
那為什麼我要繼續讀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今天中午真的很棒 我開始想玩水
因為我發現人一多 笑聲就多 心情會好起來

我麻木了 對於很多事情 為了翹課而翹課 我媽會罵死我

我有點擔心會二一 不確定的因素太多 危機也很多
歷史 生涯 誰知道他會考什麼 經濟也要靠自己 java會不會過也不知道
微積分已經掛了 管理學有點戰戰兢兢 還有什麼 英文在邊緣亂晃

電腦中毒好多天 我沒有辦法把全部東西都刪掉 因為我還有國文要用
星期五要到了 我希望趕快結束 然後還得要選課 時間緊迫 有選到最好

下星期一還要考java 這禮拜不想回去 可是跟我弟有約 好煩
我發現我需要一個講話對象 最好是女生 是正妹最好 我亂說的
就只是需要講話對象 不過不好找 因為我很自閉 我不健談

有時候關進自己的象牙塔裡 然後又放出來 又關進去 是個循環

突然想到 我被誤記缺課就不爽 越來越討厭生涯規劃 我又發現我欠好多作業
又要開始趕著作業 然後用忙碌還填滿自己 其實我有想過要自殺 不過我是卒仔

其實今天天氣很好 只是有點熱 玩玩水真好
低調說可以去他家樓頂玩水球 誰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