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睡不著了 我開著夜燈 靜靜的想靜靜的找 找什麼? 找個出口
這個晚上 也有個人和我一樣 在找個出口

其實我也不知道出口在哪 也沒有什麼明確的目標 就只是往前走
這幾天開始翻起書了 我好懷念這種感覺 像稚氣的孩子有了心愛的玩具

夏天是不是就該流流汗 這樣能否能把悲傷排出體外
可是我不想用流汗代替流淚 該哭的時候就該好好的哭
毛細孔太小會無法排出完整的悲傷

晚上其實很適合一個人 因為不會有多餘的聲音打擾到自己
半夜的街上其實很有美感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懂
最近思緒常常飛出界外 抓不回來只能放縱著他

零碎的記憶像個拼圖 拼拼湊湊之後才有完整的圖形
然而拼湊完後所呈現的 又是另一回事 我覺得奇怪
卻又找不出原因 我想著 這又是個謎團 但我卻找不到線索

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小胡說的

我想花個幾天的時候 到處去走走 可是每天都有課要上 我沒辦法這麼做
為什麼台灣的教育體制總是要限制這麼多 心情不好也能好好學習嗎
很多的事情其實並不是在學校的課堂上學到的 我發現我不適合這科系

但是我沒辦法 家庭的因素 我還是只能繼續走下去
可是我心裡卻是這麼想 我的工作 或許並不會跟我學的有關聯
那麼又何必去上課? 其實我不知道 這又是個謎團 只是我有了頭緒

團體生活和行動 最重要的是溝通 所以不管怎樣都要平靜下心
因為沒有領導 也沒那資格是領導 所以每個人都有權利 發言跟反駁

天秤座的人除了該死的優柔寡斷的個性之外 還有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壞的個性
當我認為這件事或這個東西是對的 我不會改變我的看法 堅持 難得的出現
不過有時候卻是個困擾 還好我教養很好 總是能接納不同的聲音

我離題了 但我還想繼續說下去 反正無關緊要

躺在床上想的是什麼 說出的話跟心想的話是不是一致
詭異的夢境最近總是浮現 我覺得我控制不住我的夢 變得不是我的東西
同床異夢 這不是說我跟我室友 是我的腦袋跟我的心

用手寫的 用嘴說的 用腦想的 都不一樣 但是我的心不能多用
所以都變成了亂碼 需要用編譯器才能翻譯出來 又是謎團

時間走的時候總是不著痕跡 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所以大家又用了更多的時間來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卻不知道感嘆的同時 時間又悄悄的走了

人是會改變的
就因為時間走了 所以再也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即使用盡了全力 也只能最接近"以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