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夏天 我開始想念海邊
這讓我想起了"脫拉庫"的我愛夏天 這真是首好歌 我很愛

今天 在藍天中依稀可見那皎白的月亮
風兒靜靜的吹 卻悄悄的推動著雲的尾巴 雲不甘情願的向前推移

厚重的雲層壓低了天際線 我好希望一早起來能聽見海潮聲
這是不是一種奢侈 因為在龜山 沒有海潮聲可以讓我聽見

我覺得今年的夏天來了兩次 因為笑容變多了
微笑不單單是撐起而已 而是看見好天氣而散發的

我想吹吹海風 雖然這幾天龜山的風像是暴風
踏踏沙子也不錯 我喜歡腳被沙子密實的包圍感

去年的夏天 結束了高中三年的故事 我看見許多人的笑容
而今年的夏天 是大學生活的開始 似乎也有著多采多姿的故事

大聲的嘶吼 默默的聆聽 我覺得我現在很需要
唉唷 好像岔離了主題 算了 無所謂 反正我現在思緒接不起來 就斷了吧算了吧

每個夏天似乎都是個不同的開始 每一個笑容也都代表的不同的意義
但是感覺依舊 心情依舊 景物依舊 笑容依舊

腦袋瓜好像沒有動一動好好思考 麻痺了好久 我覺得我越來越呆
我希望腦袋也可以有夏天的笑容 所以我要常跑圖書館

今天看到氣質正妹 噢!我好喜歡 真該要電話 可是我不會搭訕

阿鳥說他有夏天健康的膚色 可是他明明就黑的要死
為什麼扯到他? 因為他也跟我一起看正妹 噓!不要給太后知道

又偏離主題 好糟糕 我不要跟代代一樣到處亂跳 哈哈

嘿~ 把手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