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放晴容易讓人心情低落 這是他們說的

今天太陽很大 我覺得好熱 可是我心情還是沒有很好

每個人是不是都很喜歡太陽 我也喜歡她 可是只限於冬天

是怎麼樣的感覺 容易讓人對陽光心醉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不懂

-------------------------------------------------

(生活記事)

早上很舒服的睡到自然醒 我又翹掉兩節英文課 真棒 會不會被當掉?

出門上課我開始對天空罵靠靠靠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熱 很不開心

中午餓得快死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感謝華健體貼的幫我買清茶=ˇ=

歷史課我一直都很認真上課 不過我真的很想念傅錫誠 還有 有人來點個名就跑掉

不用我說那些人應該都知道吧 其實我也想這麼做 下次記得找我

生涯發展 有史以來最無聊的課 所以我提早一節下課

--------------------------------------------------

我覺得我變得好沒活力 以前的吳思緯到哪裡去了 我不要這樣 快回來吧

我熱愛音樂 我喜歡跳舞 我喜歡參加社團 不過現在都快不見了

我開始懷念起八里左岸 因為那邊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我想去那邊的燈塔 頂樓涼涼的風 吹走好憂愁哀傷 現在我很需要這種風

仔細想想 我需要一個人的空間 可是我找不到 龜山太小 我不喜歡

怎麼樣的 態度 我才能回到以前的我 有點困難 不過我會努力

我很陽光 請叫我 阿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