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是梅雨季 雨嘩啦嘩啦的下個不停 好多人都在抱怨著雨

但我卻不討厭它 這種陰陰的天氣我很喜歡 不過你別再哭泣了喔

------------------------上面是天氣文------------------------

(下面才應該是正文)

星期二是我的低潮期 為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可能是因為無聊的課很多

多出很多時間可以想很多事情吧 我現在是這麼想的

早上的微積分我睡過頭了(事實上是本來就不想上) 昨天熬夜的操勞

其實很累 不過我真的好想夜衝 沒為什麼 只是想到處亂跑 悶久了不好受

即使是去大賣場買東西 我也會很開心 我覺得我好久沒出去玩了

今天跟阿代登登登 可是我卻不記得聊了些什麼 只記得 現在的人生

好像是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上不想上也很無聊的課 然後 下課 如此反覆

什麼時候開始我生活變成這樣 要改進對吧! 所以上課我很安靜 這是種尊重

我不喜歡上課時大家的機哩呱啦 這讓我很受不了

------------------------------------------------------------

好久沒唱歌了 我也很不敢唱 走音嘛~ 很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音癡

不過5/14號 我很期待 雖然說我到剛剛都記成5/12號 不過沒關係 現在我記住了

*
我好寂寞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