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今天考完英文 真棒!

11點考完早早走 好像還有人還要繼續考喔 這種感覺真爽!

等完低調出來不用多說就是直接殺到早餐店 似乎是常規了

湊巧的遇到今天睡過頭沒來考試的情侶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

鳥鳥吃完早餐應該要直接殺到我家去才對 可是胡說他要去體檢

所以我跟罐頭還有阿凱就陪他去"壯膽" (這麼大的人還怕抽血~嘖嘖!)

話說 罐頭跟阿凱在半路聊的太起勁 好像沒跟上我們 這種駕駛真糟糕阿XD

一路上風很大吹起來很冷很爽 好像會感冒 不管啦!

榮民醫院是不是很坑人? 抽血體檢要八百多? 我真為胡感到難過

(雖然銘傳的學生不用掛號費 也才100阿ˋˊ)

體檢完 胡說要衝上虎頭山 我不想去吹風 其他兩個倒是很興高采烈= =

衝上去冷的半死還半個人 有兩隻土狗一直跟著我們

單槓遊戲不錯玩 下次叫低調唸"鋼彈吊單槓" 哈哈 一定很棒

下來後就一路殺回早餐店 罐頭不知道在慢什麼= =

後來罐頭跟胡還有阿凱要去打擊場 恩! 那不是我去的地方@@"

所以我就殺去找低調 話說它網路掛掉不能用很可憐

阿鳥下午來我家又開始真三國無雙四的世界 我只能說 HIGH阿~ 呵呵

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好宅喔 不過OK的 哈哈

晚上去吃張記 我們排擠大鼻跟思予 讓他們兩個坐一桌

低調很誇張的在網咖包了六小時的台 只因為家裡沒網路用

我說:你有病阿!

吃完後 卡比說要陪低調 我跟華建還有阿鳥也去開了兩小時的台

他們四個人魔獸打的很起勁 我一個人默默玩的真三國無雙ONLINE 爽!

九點四十分 時間到 散會

我的媽 我肚子又開始餓 真不錯 摸摸口袋 我身上只剩四十二元

我是窮鬼 所以我今天沒宵夜吃 餓到很靠盃 請給我食物

我發現我最近文章都打的怪怪的 請見諒= ="

線再是十點五十三分 結束!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