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 我不喜歡它所以我聽不懂 然後就放棄了不想學
消極的態度讓我從一開學就想退掉它 是這樣想的 大三再修就好啦
這麼樣的天真無邪單純的想法 可是大三大四還有專研!

我這麼對佳欣說: 微積分喔~ 就給他退選阿! 反正大三可以再修
佳欣這麼說: 明明可以讀為什麼不現在把它弄好? 大三大四有專研你會有時間嘛?
我又說: 反正從上學期就沒學好了 這學期的第一堂課我就聽不懂!
我知道她已經不想理我了= =+

我的態度對嘛?不對吧! 好消極......
負責任的態度或許也能應用在這上面 既然要修它或許有它一定的重要性
逃避不面對這是不是一種不負責任? 或許是吧 我也不知道

對於一件事的看法跟想法很多 單就微積分這個來看
可以分別出想法有多大的差異!!!!!

成熟阿~ 或許是一種負責的感覺吧
總是這樣認為自己要成熟要成熟 可是都沒做到過

像個小孩一樣 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明白
獨立嘛? 好像也沒有 自己出來住這不叫獨立 是放蕩!

說要有目標 在哪? 我沒看到....

從微積分延伸出好多好多喔 怎麼都不知道
原來缺點是一線連著一線 所以缺點才總是多過於優點

微積分 我這學期已經沒望了 再見 大三再見
如果我大三還在銘傳的話 我再來跟你恩愛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