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是過的這麼快,一眨眼的又要期考
我的書幾乎都沒翻過呢! 管理學的簡報看個兩頁就關掉它了
JAVA課本在我枕頭旁邊躺了很久,看來它很愛我的IKEA
經濟學聽說有必考題,英文單字背背期望有個60給它過
微積分還真的是危機分,我打算讓它當(反正上學期都沒學好了= =)

回台北都在幹麻?沒出去!那就待在家吧
這讓我吃了很多很多很多~~!!
星期五晚餐吃了兩碗小碗公的飯外加一盤炒飯
早餐我一定都吃不到,睡到自然醒是好物
星期六的午餐是大碗的麵外加兩包餅乾和一罐可樂
晚餐我老姐很大方的請吃三媽,又是飽飽飽的一餐
在那之前嗑了一份甜不辣!!!!

漫畫漫畫我好愛,好久不見的雜誌最近也過的不錯
好看的衣服總是那樣的貴,我是窮米蟲買不起
請給我個打工,我要錢多是少離家近(想也知道是不可能)
先弄張駕照先好了@@" 不過車還是沒著落!

在台北的晚上不能出門你們都是知道的,就算我現在18
我媽還是不會給我出門,不是我不願意是我真的不行
我知道你跟我們見面的時間很少,我也想和你見面
可惜就是時間點不對,我也沒辦法
要是現在你約我,我一定OK,不過我在桃園你在台北
很抱歉! 我沒辦法,希望能原諒我

星期日的固定節目是10點華視的這裡發現愛
(其實還有星期六6點緯來的電玩快打,可是她連兩個禮拜沒播我生氣!)
可是每次看完我就都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我有點寂寞,不過傻傻卻分不清楚
所以我都選擇是朋友,等哪個人大膽請來追我
不過我不相信永遠,所以該分時我會殘忍說分手

很喜歡聽歌,很多歌我都聽,英文日文我都愛
好聽就好,不管藝術不藝術,重金屬也很high!

好像該好好練練吉他,我需要有個會的人教
我不愛木吉他,電吉他的破音我很愛,音音音~我聽不出有啥不同
我音準很差唱的音準更差,我是音痴卻想學好吉他
請給我多多支持,雖然我很懶惰不上社課
但我覺得那有上等於沒上,所以阿凱你自己請加油
上完社課回宿舍記得要練,不然就等於白上了

哎呀呀的哭喊一大堆,重點呢?
哈哈~沒有! 這只是單純的日記文
它沒有重點,沒有心情,沒有顏色,沒有味道
嘿~!我喜歡這樣寫的我的文章
(其實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打這樣是什麼意思XD)

恭喜你! 期考只剩一個禮拜
準備的完嗎? 我期望著可以,下次請跟我去吃富都
星期一是敗家日,星期一我都要吃好料
接下來的星期二三四五我都要窮困的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