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00.問卷來自?
A:蓉蓉,最近黑很多。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視情況而定,不是每個人都想的很開....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A:等不到人追我,要期中考了,報告好多,會被二一機率頗高。

03.你很愛照相嗎?##蓉蓉改的一題
A:很愛,我愛自拍,請不要排斥我的自拍。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我瘦了。

05.你最喜愛的動物
A:人 (人也是動物阿= =)。

06.你上一段的感情如何結束?
A:這個嘛!說來話長,放在心裡就好。

07.被搭訕過的次數?
A:當然沒有(迷:男的算不算?)。

08.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小咪唱:這就是愛。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人愛,受重傷的不會是自己。

10.你認為你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秘密。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是不是可以擺脫處男。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友情愛情我沒有。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很久很久,忘不掉。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長高。

15.遇上困境會想怎麼解決?
A:面對它,挑戰它,接受它,解決它。

16.如果發現別人封鎖妳,妳心理覺得如何?
A:喔,這樣阿....

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每個人都能讓我小鹿亂撞阿,都不知道死幾隻了...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睡低調的床,坐胡跟代的車,躺我家的IKEA枕頭。

19.另一半在你心中的地位?
A:我愛自己比較多(迷:騙人!)。

20.今天早餐吃什麼啊?
A:沒胃口,香酥豬肉吃兩口就丟了。


(以上完畢)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蓉蓉
  • = =

    哦哦...
    11題是什麼鬼 囧
  • 11題阿~
    這個說來話長= =
    反正就是曾有擺脫處男的機會XDD

    於 2008/04/10 23:02 回覆

  • xu06p714
  • 11提有蠢到= =
    以前大家不是還鬧過
    哈哈哈哈
  • 哎呀~
    尷尬死了~~哇哈哈

    於 2008/04/16 00:2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