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新枕頭想很久了,今天終於買到囉

話說今天低調不在,其實並沒很想去姐阿那邊吃早+午餐
不過阿代說她沒吃午餐,就出發早餐店囉

到的時候姐阿都要關門了,呵呵 好險好險

下午沒事做很閒,阿代說要不要去逛逛
那就去IKEA逛逛順便買新枕頭=ˇ=

上次阿代跟小a還跑到新莊的IKEA
實在是昏倒阿=口= 桃園明明就有XD

一路直直走,阿代騎過頭,呆的可以
(阿鳥~代代果然是呆呆^^)

其實我比較喜歡無印良品的家具
因為IKEA沒看到懶人椅,我超愛懶人椅的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個=ˇ=

地下一樓好多吃的,我好餓
不行吃東西只能快步走過,阿代你絕對還吃的下
(不要踢我屁屁 ˋˊ)
好多陶瓷碗好想買~
馬克杯也不錯,不過一個要100我買不下手

枕頭區枕頭區,試躺了好多個
(噢~一定都很髒)

買定下手,300元飛了 心在漟血
粉紅色粉紅色,我喜歡粉紅色

是該買個腳踏墊,可惜便宜的跟我家巧拼顏色不搭

20元的小購物袋,有人不喜歡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不要這麼挑嘛~這比塑膠袋好多了

雨過後的桃園空氣清新,我喜歡
烏煙瘴氣的我受不了,口罩好用不過今天用不到

晚餐是吃麥當當,問了卡比沒問低調
我很大方的分低調吃了一包,結果我現在好餓
當初應該買四包大薯,雖然會多60元

JAVA作業快交出來,我不想被當

晚上要跟低調不同床不共枕
我要睡他的床他去睡地上 哇哈哈哈



*今天心情特別好,我喜歡到處啪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