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就整個感覺很不對,不知道是哪不對
就是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怪怪的就是了

比平常早個10分鐘到早餐店,大家都還沒來
因為昨天晚上沒吃晚餐跟宵夜,所以我 非 常 餓 !
於是就點了蘑菇麵啦=ˇ= (其實我本來想吃義大利麵@@")

早上的課是聽不懂的微積分,平常是連續上三節
今天比較例外,因為要補課,所以...連續上了四節
第二節的時候我就投降了,邊睡邊醒了一節課,下課睡到不醒人事
精神飽滿的第四節似乎有有趣的事情發生^^

九九是不是要表演阿?
噢~!阿MAI是九九的代打,唱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其實還不錯,只是歌曲的聲音好像大了許多=ˇ=
可憐的罐頭也被陷害,"死了都要愛"是你的主題曲,別想賴掉

不唱歌的後果是不是開始被老師盯上,小罐罐傻笑了一節課
死九九還在下課前提到我,是不是也想害我被盯上= =

中午吃姐阿的炸水餃!

資訊蓋論真的是非常無聊的一堂課,不過卻是很好補眠的時間
我睡的很熟很飽,口水好像還流了下來= =+

接下來的連續三堂管理學,該怎麼說....
無聊?發呆?睡覺?聊天?還是聽音樂呢?
好吧!這些事我都有做(不過我也有聽課喔^^)

很無趣的過了三節課,好像都沒有什麼收穫欸..
有點糟糕= = 不過算了,無所謂!
心情在低潮什麼事也不想做跟不想聽,反正時間到了就下課閃人
這是這麼回事=ˇ=
(下課前,阿賓突然出現讓大家都嚇一跳@@")

晚餐是鳳娘的奶香海鮮飯,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吃=ˇ= 料多大碗又實在,而且是用牛奶煮的
不是放奶精喔! (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有看到嘛~)

吃的飽飽,回家宅
是不是低潮會好一點,我想要逐漸高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