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經歷今天,我還真不知道打桌球
也可以這麼熱血這麼累! 打到讓人有高血壓快要中風的感覺= ="
(當然,這些都要拜飆仔所賜!!)

為什麼會熱血? 為什麼會快中風?
只要你有易怒的個性,大聲尖叫的喉嚨以及激動的情緒
保證你打不到一場,就會感到心跳加速,呼吸急促,天昏眼花了

桌球的pk賽我跟九九變態一組,所以就跟他認真的練習默契XD
雖然一開始都打不贏@@ (不過跟胡還有張晴打就會贏= =")

聽說去跟大蓉,飆仔 代代,鄭介涵挑戰
不過....剛開始似乎都輸欸!!!(汗)
沒關係,這只是開始,之後會越來越好

熱身完之後其實有越打越順的感覺
不過打的很爛還是打的很爛= =+
(感覺都會被代代跟鄭介涵放水@@")

跟大蓉還有飆仔PK,整個讓我氣血上升- -+
其實不記得PK的情形啦!只記得一直跟飆仔在大聲小聲XDDD
好吧,我們都是易怒的個性,大聲尖叫的喉嚨還有激動的情緒
(飆仔真的很容易被激怒欸XDD)

打完3場下來真的很累,因為血壓整個升高吧@@"
在旁邊休息看其他人繼續打,低調的發球很不錯
低的可以,不過還真是為難它的身高了
九九似乎還破解不了!!!!魷魚卻輕鬆破解了
這代表....什麼呢? (笑)

其實我很容易HIGH,是那種不顧形象的HIGH




下課後,突然有種很深很深的失落感
我不知道是什麼,或許我知道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就這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