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看電影,尤其是最近剛出的片

"史前一萬年"


這部片是描寫史前獵人的故事,場景十分多變
從冰天雪地的高山到熱帶叢林,大草原,沙漠最後到埃及的金字塔

內容十分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打鬥的場面似乎太短
不過都挺精采的,而且女主角很正^^
(迷: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

為了看這部片,我,低調,代代還有卡比
從桃園搭火車到西門町的絕色影城看

因為場次是四點半的,所以我就先去吃午餐啦~
他們似乎看著我吃很痛苦的感覺= =

電影很好看~這就不必多說啦
自己去看過就會知道=ˇ=

看完後,代代要買鞋,所以我跟卡比就陪代代去逛
而低調要回家拿錢~XDDD
(他老媽一定會罵他回家就只是要拿錢而已= =+)

代代想買帆布鞋,所以我就先帶他去巫托幫看看
(因為有打折嘛~~~)
不過似乎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
(我想起我上次被說是女鞋的痛苦回憶了@@")

所以我就帶她去萬年看看囉
萬年裡面還真的是很悶,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要開空調- -+

代代再看鞋子的時候,卡比一個人很孤單的在外面等著
因為....卡比說,他進去之後會變的很窄~"~
(辛苦你了卡比!!!!!)
最後,代代終於挑定要買的鞋子啦!
PONY的基本款(帆布鞋我只愛PONY的= =)

我也想買包包,所以就開始四處逛逛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買包包
因為我不想隨便買買而已= =

不知不覺我就走到麥芽堂了
在裡面看到幾款不錯的包,不過那價錢.....
會讓我少了好多張小朋友^_^"
所以,還是不要的好@@"
(我還有看到一款NY的我滿喜歡,不過我不想買NY的)

之後我就在買包包跟買鞋子之間猶豫
包包跟鞋子哪個比較重要勒!

最後我選擇了鞋子!!
因為包包還可以用,鞋子已經....破了!
想挑鞋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我預算不多
所以很多鞋子都不能買,在長途跋涉以及挑選之後
我挑定我要的鞋子了^^

在這要感謝代代跟卡比內心的等候^^

回桃園的路上似乎很累
感覺代代都要睡著了= =+
卡比也很累,也真是辛苦他
低調就....拿了錢了嘛XDDDD

今天不錯玩,但是燒了好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