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很多姊妹

國小的不算,那時候年紀小不懂事
國中也很滿多個的,雖然現在都沒連絡了
高中的話....好吧!我是他們的姊妹= =+

本來想說到大學要展現我的man power的
不過稱沒幾天就破功了= =
(是否天性如此~嘖嘖!)

不知不覺的也認識了好多人
認識了好多女生,也變的還不錯熟
不過熟了之後我又開始變成他們的姊妹了

是不是他們都把我當成女生來看待
其實我也不願如此,卻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變成這樣
我堅決不相信是我比較娘的關係

好吧~這應該都是命的XD

-------------------------------------------

現在是大蓉,A扣還有暄喧他們的姊妹
其實還不錯的XD

對了,現在還是代代的兄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