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某一位學妹
雖然我們不同校,但是以年紀來說,妳是我的學妹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這就不必多說了
因為沒必要給其他人知道

其實跟妳之間的糾葛也很久了
從高二就開始一直到我上大學
其實之間的關係都是那種緊密卻又疏遠的

有的時候我在想,我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朋友嗎?似乎太過緊密
情人嗎?好像沒到那種地步
單純的學弟妹嗎?也沒這麼樣的單純

嘿~我實在是無法定位我們的關係
就是這樣吧,不說明也無所謂
反正妳也是過的很開懷

雖然沒有聯絡了
我知道我們好像就是這樣的結束
突然的來,又突然的走
沒有留下一點什麼

不過這樣也好,彼此都沒有傷害
有時候,我會想起妳

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我很懷念
(好像很欠揍= =++)

還是祝妳幸福
不管妳在哪=ˇ=

乾一杯吧~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