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阿呈呈的生日
所以,我跟卡陰決定要在223那天幫信呈慶生

可樂森林,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小美,恩恩,卡陰.阿山,糖糖,蛋,是這次慶生成員~
不過恩恩手上一堆袋子卻沒一個是信呈的禮物(炸)

好久沒看到小美,他說他自己胖了
我期待他在緬甸要蓋的房子=ˇ=
蛋還是一樣是大正妹,是否快點脫離單身?
恩恩,越來越白,很缺男人
阿山,怪可愛的傢伙,以後會比現在更正=ˇ=
卡陰,頭髮燙的很好認,哈哈哈哈哈哈
糖糖,還是一樣很帥,我喜歡你那件皮衣
信呈,該怎麼說勒~我很懷念你那賤賤的嘴巴

聚在一起好像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我喜歡你們,喜歡跟你們一起相處的時候
喜歡以後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喜歡你們都沒變
有好多好多的喜歡是說也說不完的

是不是,以後也能常常有這種聚會


最後,阿呈~生日快樂=ˇ=
(不要變阿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