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元宵並沒有打算要烤肉的,想烤肉只是因為我想吃= =+
本來只想找個10多個就好了,誰知道突然跑出20多個~
害我都嚇到了@@"
(在此要感謝借車給我們的花田,擔任司機的阿猴跟胡,出借場地的姐阿,還有~去買秘密私藏的低調)

20多個人的份量其實我真的不太知道要買多少
最後終於在預算還夠的情況下,把食材都給買齊了ˋˊ

烤肉烤肉~因為我是主辦人
所以烤肉這種粗活就交給我啦~"~低調跟我一起努力的烤!!
(大志,代代,華健,卡比在旁幫忙~至於佳欣嘛~哈哈!不想感謝你XD)

裡面的人似乎有很多活動都玩的很HIGH~
我都不知道裡面的人在幹麻= =+
不過好像是在玩吹牛啦~99啦~還有啥= =?不知道~
就一直努力的把東西烤好給他們吃~
不過,為啥會剩這麼多@@"
齁~裡面的人都顧玩不吃東西齁~"~
我明明就烤的很好吃ˋˊ

後來終於要收攤了,這時候~
據說有人隔天生日是吧~哈哈
當然該來點給壽星的祝福啦~!!!!
不過,當然不會只有說生日快樂這麼簡單阿=ˇ=
再來壓個頭~1234567!歐耶^^


本來想說烤肉考完應該就散團了!
怎麼會突然說要夜衝~哎呀呀呀呀!我怎麼都不知道= =+
好吧~既然要衝~當然要算我一份
不過車是夠了~司機好像不夠欸ˋˊ
這時候只好委屈代代啦~辛苦你了@@"

8台車16個人11點從龜山出發->白沙灣
晚上都沒什麼車感覺很不錯~一開始不怎麼冷
漸漸北上之後....哇靠!是怎樣= =
冷到皮皮挫~冷到爆= =+++

只好委屈一下胡了~借我抱一下@@
雖然我知道你比較想抱阿呆=ˇ=
不過將就點吧- -+

到白沙灣後,只有我跟低調兩個人有下水~
因為我們穿拖鞋~哈哈=ˇ=

晚上的海邊雖然都黑黑的
不過跟大家一起出來的感覺就是超棒的

肚子餓了,前進十八王公吃肉粽啦~
低調很餓,有4家肉粽店他每家都吃= =+
不過肉粽真的滿好吃的~我喜歡那很鹹的肉粽= =

回程的路上在7-11停了下來
是不是大家都累了,個個黑眼圈很可怕
眼珠快掉下來~
不過...為什麼只有我的臉最黑ˋˊ
嘖嘖~空氣的灰塵超髒了啦!!!

4點多,好像有人累了
不過,是不是不差這幾個小時
GO~虎頭山->林口

說真的,怪可怕的....
沒路燈都是霧看不到前方10M的東西
往旁邊看,什麼都看不到
感覺....

可愛的情侶想問路
跟在卡比後面一直"先生~先生"的叫
嚇的卡比直直衝,不敢回頭

林口什麼東西最多
沒錯,就是霧多~

回到龜山後,5點多了
洗個澡去華健家,華健跟卡比睡死了

7點去姐阿那邊吃早餐,餓的要死吃了好多
胡在位子上打瞌睡很可愛,不過我累的不想拍照

去低調家補眠,又匆匆忙忙趕去上微積分

下次夜衝,我期待=ˇ=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u06p714
  • 你怎麼沒提到我跟捲毛找你吃宵夜的事阿
    這很重大的好嗎
  • 因為...
    寫出來的話~以後每看到一次
    就會心虛一次= =
    所以為了以後不心虛~
    我決定不寫出來啦XD

    於 2008/03/02 00:0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