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寒假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宅
不過這不是我的本性!是有原因的= =
因為天氣一變化(變的太冷)
我的皮膚就會開始發炎~很醜
所以我才都不想出門,而且天天幾乎都在下雨
讓我更懶的出門!!!!

好不容易在過年前,我發炎情況漸漸好轉
(雖然還是有點小疤痕在,不過比起之前好多了^^)
所以才開始步出家門,變回原本的我

不過過年期間,從除夕到初三
因為回南部,在海邊海風大的會冷死人
所以都在家裡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胖豬生活

初四,星期日
跟著家人出門逛街,跟我的雙胞胎表妹,青梅竹馬表姐,可愛的表妹跟表弟
還有我小阿姨跟四阿姨跟四姨丈,一起到後火車站逛

看了不少東西也買了些東西
(不過買的東西很可惜的掉了!)

吃完晚餐之後,我跟我姐就一起去東區逛SOGO
就逛到NY的專櫃,看到一個不錯看的包包
我姊就很大手筆的買下來送我^^
(因為他說要補償我的生日禮物!)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ˇ=

初五,星期一
本來打算這天就去剪頭髮,不過好像還在公休
所以就跟胡一起去西門逛
(這禮拜的第一次西門遊~)
因為他想買皮帶而我也想,不過最後只有他買
因為我找不到我喜歡的樣式
逛到巫托幫的時候,我看到她門口貼了一張打折的通知
"PONY鞋 新款9折 舊款6折"
我看到整個很興奮,就進去裡面逛了一下
發現了不錯的鞋子,就打算改天再買
五點多跟胡吃完MC之後就回家了
6點多我又嗑了一晚大碗的湯麵= =

初六,星期二
本來跟高中馬吉約好要一起到陽明山
可是聽說卡陰到北海道去了還沒回來
後來在信呈英明神武的決定之下!!!!!
取消了這次陽明山之行~
因為阿山想買衣服,所以我陪她到西門去逛
(這禮拜的第二次西門遊~)
跟她到西門的時候,想說打給恩恩看她要不要來
沒想到她已經在西門了~冏
跟阿山到萬年逛的時候,看到一件外套
很喜歡~不過要1650!!!!
在很猶豫之下,我就買了= =+
錢包的錢瞬間少了一半.....
不過OK的ˋˊ
之前想說去買鞋,不過卻發生一件我覺得很糗的事
本來看到一雙淡藍色的鞋子覺得還不錯
我就拿去問店員說有沒有27號半的SIZE
沒想到店員跟我說......
"不好意思喔,這是女鞋!"我當場傻眼= =
好吧!既然這樣我換別雙,後來挑中一件米色的還不錯看
就買了!不過我發現,巫扥幫說舊款打6折好像沒有說...
幾乎都是打9折的~嘖嘖~
接著帶著阿山去找恩恩,噢~突然覺得跟你們見面很開心
因為阿山的眼部幾乎都很乾,所以她想買眼部的保養品
我就跟她到SKIN FOOD,THE BODY SHOOP看看,發現都很貴
後來就到旁邊的CARE FACE看,沒想到這一看就停留超久的!
我想應該有快一個小時吧= ="
在店員的推銷之下還有阿山很想買的情況之下
終於挑好要買的東西了!呼~花了不少錢跟時間阿~嘖嘖
不過看女生挑保養品其實還滿好玩的= =+
再來就跟阿山一起等公車回家了

初七,星期三
這天,本來打算下午不出門要待在家等倒垃圾
不過恩恩約我去西門,因為她想買褲子
最後我還是出門了,因為我還想順便剪頭髮^^
(這禮拜第3次西門遊~)
跟AT2約2點剪頭髮,沒想到人出乎意料的多
(不是開學了嘛?怎麼還有一堆高中生ˋˊ)
頭髮剪的很短,其實應該再稍微長一點的~
不過還可以接受=ˇ=卻苦了恩恩等了我一個小時> <"
恩恩想買的褲子是LEVIS的,因為她要去的那家店的樓上都在特價
不過我看看男生的褲子,奇怪了...怎麼我想買的都被剪標了!!
還我想買的慾望瞬間消失....!!!
恩恩買了一件,不過好像有點難扣~所以在這祝她減肥成功^^
因為恩恩沒吃午餐肚子餓,所以就去吃蚵仔煎~不過...
靠!一盤蚵仔煎要50元欸ˋˊ這會不會太坑了點= =
我放棄!吃了碗乾麵~
吃飽之後就不知道要去哪了= =看看時間才4點!
是不是有點早~後來就到處晃晃!
順便玩玩"超級比一比",我只能說...怎麼會這麼難= =
搭車回家的路上,看到外面的溫度似乎只有7度!
難怪我覺得昨天有下雨還比較溫暖= ="
回家吃了飯了後,等我舅帶我回桃園搬電腦
因為我想要再裝一個硬碟,又懶的自己弄~所以就麻煩我舅啦> <"
整個弄完都快1點了~很累很想睡
到家後,卻開始煩惱了~因為明天的行程去卡到
早上10點要回高中找老師,而1點半要去東西跟大學朋友們吃飯
我真的很兩難ˋˊ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我還是做了決定~早上回高中然後再趕場ˋˊ

初八,星期四
從一起床就開始忙碌了!忙著梳妝打扮~還是去7-11買給老師的禮物
回到學校看到朋友跟老師,心情很開心~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英文老師似乎沒什麼變,找她聊天都很開心
阿賢嘛~只能說他還是一樣,不過聽說變胖了!哈
第四節阿賢有小高一的數學課,我們一群學長學姊就跟著進去一起上數學課
感覺很不錯,阿賢的數學課很讓人懷念,雖然以前常會聽到想睡覺
卡陰,野貓,大頭,Q毛,阿華,恩恩,信呈,0+0,捷君,芳芳,糖糖,沉思還有我
就是這次回去的成員啦=ˇ=看到妳們很開心~真的!
中午的午餐,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吃,很抱歉ˊˋ
不過也不用因為這樣就狂ㄉㄧㄤ我吧> <"我也不願意嘛!
離開學校時,外面下起雨來,沒傘的我只能淋雨去等公車
不過運氣不錯,綠232很快就來的,在頂好市場下車之後
剛好的遇到了低調跟阿凱,不過好像另一團人還沒到是吧
我們就自己先去WOOD STONE吃囉=ˇ=
不過等他們等很久,因為他們聽說是不會走是吧!!
其實應該是要吃350的,因為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不過既然230也OK,那就只吃PIZZA吃到飽吧~我喜歡這家店^^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姐阿講話都很經典!
卻可憐了佳欣跟低調,是不是被迫拍合照?是不是拍起來超好看的?
是不是該感謝拍照的我~哇哈哈哈
在這要恭喜罐頭先生,經過兩次沒考過路考的洗禮後
昨天終於拿到駕照了!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吃完午餐之後本來打算要去看電影,走到國賓之後看看場次
似乎都有點兒晚,害我興致缺缺的!所以大家後來就決定不看了
不過因為蓉蓉跟姐阿想逛街,低調跟阿凱很想看電影
所以他們就到西門去了,不過我卻不想去= =
因為我不想連4天都到西門去> <"
所以大家拍謝了,我還是回家睡覺去好了

呼~這禮拜好忙碌,當忙碌的生活告一段落的時候
似乎就有種很快活的感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