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上大學之後我變的很會吃也很愛吃
以前明明就沒啥吃宵夜的習慣,就算一,兩餐沒吃也不會怎樣
可是現在都不能這樣了> <"

八點多吃完早餐,快11點就開始餓了=@=
中午也是,吃了便當~在4點多肚子照樣咕咕叫
宵夜呢~不用說了!!!!!
是一定會吃的啦> <"
(光食物就花了好多錢~"~)

在夏天我還可以接受,到了冬天.....
我的天ㄚ~~~我的胃是無底洞嗎????

我胖熊肚都偷偷跑出來了呢><"
說不定哪天我起床~~就發現!!!!!!
我變成國中的樣子了~~~~~

噢~~~我不要= =+
胖熊肚阿~~~~你趕快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