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007年,進入了2008年

去年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只能在家跟電視一起跨年

今天的跨年活動就顯得快樂許多
上完一天的課,就跟煙火團一起出發去台北看煙火

煙火團成員有:我,低調,阿凱,胡,卡比,張晴,大志,佳欣,花枝,蓉蓉,點點,西米露,代代
(佳欣跟花枝是後來才加入我們的行列=ˇ=)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準備搭專車,不幸的
沒票沒座位,只好用"走"的,走到後街去搭桃客

在車上搖搖晃晃,大家都在這時候睡覺補充體力
到了台北當然是先去找吃的囉!!!!!
不過...好像人多了點,要找吃的地方.....

還好新光三越的美食街還有位子可以坐
飛快的把晚餐解決掉,也順便拍了幾張照

(新光三越前可愛的雪人=ˇ=)

(這張不拿出來就太可惜了= =雖然會被打XD)

後來低調提議,從北車走到國父紀念館
別懷疑,就是用"走"的=ˇ=

一路上好像都沒什麼人,不過大家都還是很HIGH的說
感覺像一群瘋子XDDDDD
慢慢走到東區之後,人才開始爆多
這時候才開始有了跨年的感覺

馬路大多都被封街了,能躺在地上的感覺還真不錯(笑)
也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這種感覺真不錯^^)

終於走到了國父紀念館,找個好地方坐下來
等著煙火的到來^^

(看到沒~和樂融融欸=ˇ=)

不過...竟然沒人倒數!!!!!!
就看到煙火了~~~~有點有失望說
還以為會有人帶著倒數~"~
(其實我覺得倒數比煙火好玩= =+)

(101賞圖一張=ˇ=)
3分半的煙火一放完,為了不想被擠在捷運站
大家就衝到捷運裡,不過低調阿凱跟卡比比較快
先到了士林買票(可憐的卡比...被榨乾了= =)

看電影時,分了兩團
投名狀團跟國家寶藏團,其實我滿想看投名狀
不過,陪了某人只好看國家寶藏啦~~~

看完電影都3點多了,想說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不過大多是炸的....ㄜ!!!實在是不想吃炸的= =+

大家就跑去吃十全大補鍋,小酌了幾杯
真不錯!!!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ˇ=

(低調的臉好討厭= =XD)

吃飽後就決定衝淡水日出,在捷運上~~
好像有人累趴囉~~~=ˇ=

(齁~胡偷睡覺被抓到XD)

到了淡水,噢~真不是普通的冷= =
大家跟瘋子一樣的等日出= =+
旁邊的人煙火像放不用錢一樣><"
我也好想放放煙火~~~不然真的好無聊= =
無聊到我跟卡比還有胡都開始唱校歌跟我只在乎妳了= =

(好冷阿~"~)

後來接到0+0的電話,噢~她正要回家勒
跑到公車站那跟她敘敘舊,恩~正妹還是一樣正~

終於天濛濛亮了,不過雲很多
整個很怕會看不到日出= =+
結果....悲慘的我們
太陽好像今天請假欸> <"
這真是太過分了~"~

大家都累了,所以就打包回府囉
在捷運上因為沒位子,而且大家都很累
後來,大家都席地而坐了~然後....睡著= =

(哇~真酷!!!!)

到了北車就各自散開啦~
回板橋新莊三重的跟桃園的就各自分開囉

在火車上睡了很不舒服,因為脖子好酸= =+
回到了桃園,覺得...靠!!!!!
怎麼比台北還冷= =+
很好....還是回家睡覺好~是吧^^

-----------------------------------------

2008 我喜歡 我期望 我祝福


(這是我,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