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不是很遼闊?
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分到一塊

天空是不是很藍
可惜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藍

天空是不是很多白雲
可惜並不是每個人擁有的都是白雲

曾經大家都擁有過天空
那是種很自由很開心很幸福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天空慢慢消失了
頭抬起來,再也看不見天空

白雲在空中是不是很自由
只是再也抓不到自由,連幸福都從指間溜走
看到的不再是晴朗的藍,而是帶點憂鬱的藍

失去了是不是還能拿的回來?
如果還拿的回來,是不是還是一樣的天空?
如果還會是一樣的,那是不是就不會難過?

能不能不要有如果?
能不能不要有假設?

是不是再次擁有天空,就能快樂些?
是不是再次擁有天空,就能省掉思念?

我好想念曾經擁有過的天空
我好想念曾經擁有過的思念
我好想念曾經在我生命的妳

是不是能再看到,那讓我心曠神怡的天空?

不想有陰天,懷念曾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