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很久,動物園之旅終於來臨了
這次的成員有:低調,胡,大志,老大,華健,君君,蓉蓉,花枝枝,西米露,瑄瑄還有佳欣
加我總計12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話說一開始不是有20多個嗎XD)

據說10點30要約在新光三越前,可是華健跟老大卻很晚才來
所以害低調跟佳欣在捷運等了快1個小時
(在此要替老大跟你們說對不起)

到動物園之後看到人多的跟鬼一樣,有點小悶XD
要買票時發現,可以用悠遊卡欸
什麼時候這麼方便我都不知道><"

進去後發現咱們朝陽社欸
還遇到了花田跟小南
魔術社正在表演給小朋友看,還真不錯呢

在廁所旁邊
有一堆大便圖案的牆,牆下還有一個大便的小窩
他們那群人噢~"~
一看到就叫我塞進去= =真的很過分
還被拍下來了說> <"很丟臉說

再來本來要進去無尾熊館跟無尾熊廝殺的
可是有人提議說要從下面一路看下來
所以要先去撘車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就跑到夜行動物館了
一開始大家是一起行動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慢慢的就變成2小隊了~"~

我,低調,老大,胡,花枝,西米露還有瑄瑄
很早就看完出來了
等他們等了很久,等到後來無聊了
低調提議數枝,然後懲罰是起立蹲下外加飛吻

噢~我很興致勃勃的參予!!!!!!!!
哀~卻不知道這是夢魘的開始

很不巧的,數支數到我
連坐法的好處是低調也被我拖下水~~哈哈XDDD
我跟他很害羞的在大廳廣眾之下做了那些動作><"
(噢~~我的清白都毀了!!!!)



搭車到了上面

首先先逛了爬蟲館
(因為低調說他想看蛇)
不知不覺又分了好多對= =+
我跟低調走的很快~"~
因為那些動物的保護色太厲害了= =
想找都找不到...冏

所以我們十分快速的解決這個地方(汗)
接下來是君君想看的企鵝館
感覺起來這管跟三年前沒什麼兩樣
所以,ㄜ.....我看都沒看就走了

下一站
非洲區(應該吧= =+)
蓉蓉跟君君很想看長頸鹿,所以我們就邊看邊尋找
在途中還發現有隻斑馬走錯哩~哈哈
獅子有點禿頭~"~看來是有太多人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而黑猩猩在打坐沉思呢~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XDDD
還發現有隻狒狒有著跟大鼻一樣的大大紅鼻子~"~
噢~大鼻~~你怎麼被關在裡面阿

走了很久都找不到長頸鹿,看地圖也找不到
本來就在要放棄的時候,大家一直往前走
終於....發現了長頸鹿
看來是因為太冷了~他們躲在石頭後面勒= =

非洲區逛完了也就把整個動物園逛的差不多了
本來想去看看無尾熊的,可是已經5點了
動物園也要關園了~~~= =+
只能說是可惜吧@@"下次有機會我再來看妳們吧
我的FAMILY~~XDDDDD

走出動物園,大家開心的拍了團體照
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旅程~~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