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自我?
是否在很遙遠很遙遠的天空?還是在很深很深的海底?
或是....一直隱藏在我的心裡?

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有遇見過它

我是誰?你又是誰?
這就是我,你越來越不懂的我
你不是不懂而是你從來沒真的懂過

我的不安
很脆弱很脆弱,輕輕一碰...
就會碎

很想要,一個能擁抱我的人
很想要,一個很單純的愛情
很想要,沒有多餘煩惱的世界

可是,好像很難

其實早已沒了感覺,不過會有人相信嗎?
不知道
所以無所謂,只想慢慢的抽離
回到最原始樸真的 朋友

我很安靜真的很安靜
我可以配合著環境而改變情緒
但終究只是表面

內心情緒連我自己都不了

-----------------------------------------

平靜
在我的世界好像很難找到

容易想太多,是我自己的自找
可是我卻沒辦法去改變

因為這就是我

------------------------------------------

是個小丑
畫著笑臉卻暗自流淚

默劇演員
看不見的牆阻擋在前
即使知道前面根本沒有牆
卻還得繼續摸索下去
只為讓觀眾看的開心

天空黯淡
沒有顏色
有道彩虹
即使彩色仍是灰

雨過的天
很乾淨
卻抓不住漂浮的雲

愉快從指尖的隙縫悄悄溜走
有陣風吹過
卻帶不走滿滿的憂愁

在哪條路上?是在哪條路上?
茫茫的黑夜之中
我是個瞎子也是啞巴

看不清也說不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